社团简介

发文时间:2010-05-25
 
我们的军事社团名字叫老兵连,成立于2009915日。
近几年来在校大学生入伍的人数越来越多,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学校里慢慢地汇集起来,并需要一个平台使其得到充分的发挥,老兵连就是这个平台。一方面可以把军营文化带进校园得到进一步的发扬,另一方面也可以给对军营文化感兴趣的军事发烧友们一个互相了解和沟通的平台。
社团隶属于学校武装部,并有学校团委的大力支持,社团成员包括所有在校的退伍大学生,这是一个新兴的社团,并且具有很特殊的意义,一定会引起不一样的效果,且对广大同学有莫大的吸引力。
社团的宗旨是宣扬爱国主义、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配合学校育人工作,全面贯彻知识、能力、人格三位一体的方针,引导同学成为社会的合格人才。通过展示入伍生活和军队见闻,促进同学们对人民军队的了解,激发大家对解放军的尊重和对军人职业的敬重;回顾共和国的历史,培养熟知历史不忘国的爱国精神;通过展示和学习军队、军人的优良传统,培养同学们刻苦耐劳、坚忍不拔迎接社会挑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