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彩军旅耀青春】校领导慰问全体军训师生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8-26

       9月17日,校长张爱林、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在学工部兼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朱静和党政办副主任魏强的陪同下,来到2018级学生军训现场,了解2018年学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全体军训师生。


  


  张爱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军训团成员表示感谢和慰问。他指出,和平年代,仍然需要战斗精神,北建大就是要按照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能打仗、打胜仗的标准,培养建设领域的高级专业骨干和领军人才。军训是新生入学的重要一课,在这个课程中,不仅能使学生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锻炼他们的意志力,增强他们攻坚克难的能力,培养他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军训团政委朱静和军训团团长李保华分别汇报了2018级学生军训工作安排和日常训练进展情况。  

  校领导视察了训练场上正在进行的共同科目和特色科目训练的情况,并分别向承训官兵、各连队指导员、参训学生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学校为每位参训学生准备了慰问品,在训练结束后发放到学生手中。本次慰问让全体参训师生、教官体会到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全体师生和教官均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圆满完成军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