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标兵风采(一)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8-26

       1、一营一连一班:伍奕霖

  

  梅花如果没有傲立霜雪的勇气,就不会成为残酷冬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人如果没有坚持到底的毅力,就不会成为紧张军训中的一颗亮星。


  2、一营一连二班:代家兴

  

  纵使头顶烈日似火,纵使身上汗如雨下,纵使我们的双脚早已酸痛难忍,我们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也绝不会被击垮!


  3、一营一连三班:高嘉彬

  

  如果说我们是一棵小树,那军训就是一把锯条,他除掉我们的斜枝,使我们茁壮成长。在军训中,我们体会到了军人的气魄,纪律,素质和品格。我要更加努力,不怕苦,不怕累,争做生活中的军人。


  4、一营一连四班:排合尔丁

  

  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互助,勇创佳绩。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亦师亦友同训练,教官学生共苦甜。众志成城,勇往直前。军纪如铁,意志如钢。


  5、一营一连五班:米尔阿迪力

  

  做人要努力到无能为力,挣扎到死心塌地。不辜负人生,展现出生命的辉煌,获得宽广的志向,走向远方,作为男人要奋发自强,成为祖国的力量。


  6、一营一连六班:段浩天

  

  在苦累与欢乐并存的军训生活之中,我们同甘共苦,培养了战友般的深厚情谊,更磨练我们的意志,让我们更加坚强的面对人生的苦难。


  7、一营二连一班:王成蹊

  

  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文武兼备百炼成钢。

  服从命令,听从指令,团结互助争创佳绩。

  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8、一营二连二班:穆依提

  

  刻苦训练树新风,艰苦磨练强意志。


  9、一营二连三班:贾凌罡

  

  苦不苦想想红军两万五,累不累想想革命老前辈!军纪如铁,意志如钢,刻苦训练,严于律己。


  10、一营二连四班:吉财福

  

  烈日暴晒击不垮我们的意志;

  大雨倾盆涣不散我们的队伍;

  挥洒的汗水淹不没我们的信念;

  全身的疲惫击不败我们心中的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