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军事技能 共抒报国情怀】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成功举行阶段性汇报表演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8-26

       9月1日下午,我校举行2019级本科新生军训阶段性汇报表演。军训团政委、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朱静,部队教官,各学院辅导员及全体军训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受训新生以军训班级为单位进行军姿、军礼、停止间转法、行进队列等科目的展示,以饱满的精神、标准的军姿、矫健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第一阶段的训练成果。

  




  朱静对我校新生军训阶段性训练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阶段的训练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希望各位2019级新生将军训切实当作大学重要的一课,苦练军事技能,共抒报国情怀,以实际的训练效果,向祖国七十岁生日献礼。

  在第一阶段训练中,涌现出许多的优秀典型,由教官推荐、民主推选各班训练标兵,共计40名,并予以鼓励。力求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各位同学,在军训过程中严格要求自己,锻炼坚毅品格以及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在后续的训练过程中坚持不懈,锻铸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