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北京高校第三届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文时间:2010-05-11
  201059日,由北京市教委体美处、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北京高校第三届国防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北京科技大学拉开帷幕。我校机电学院机电09-2班学生李鹏龙表现优异,夺得二等奖。我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春做为应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演讲比赛。
决赛的12个席位是由此前43所高校在初赛中的前11名以及承办方北京科技大学组成,其中不乏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知名大学。初赛中我校学生李鹏龙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决赛经过两个小时激烈的比拼,中国传媒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赢得一等奖,我校与北京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四所高校同获二等奖,清华大学等六所高校获三等奖。
      
 ( 上图左一为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助理、综合处谭钢处长,左二为我校机电学院机电09-2班学生李鹏龙,
左三为北京市教委副主任郑萼,左五为北京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陈曦,左七为空军指挥学院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李国强大校)
   
         (上图为我校获奖学生机电学院机电09-2班李鹏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