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文单位: 发文时间:2020-08-26



北京建筑大学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西城区征兵办工作总体安排及我校实际,为进一步做好征兵体检工作,现就征兵体检工作具体安排明确如下:

1.时间安排:715上午8:00

疫情防控等原因,安排在其他时间段的同学另行通知。

2.体检地点:北京市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宣武门油坊胡同36号)

3.前往方式:自行前往

地铁宣武门站下车,出东北口出沿宣武门内大街向北走200米,右转进入象牙胡同,沿象牙胡同走200米,到达体检站。

4.注意事项:

1)本次体检只针对男兵自愿参加

2)应征青年要统一带身份证学生卡,进入体检站需要出示 健康宝疫情防控行程卡核酸检测结果。进入体检站,体检前理发、洗澡,保持仪容整洁,深色上衣,确保现场照相效果。严禁使用香水等遮盖物。

3)应征青年按时参加体检,严格遵守体检纪律,服从引导员管理,严禁大声喧哗、打闹、吸烟、打手机等。

4)应征青年前3天清淡饮食,禁食刺激性食品(如大蒜),禁食火锅、巧克力,禁饮酒、浓茶、咖啡、碳酸饮料、红牛等饮料。禁服任何中西药物、保健营养品、减肥茶。体检前注意休息,保持视力良好,严禁剧烈运动。如患感冒或其他慢性疾病正在用药治疗,请向体检医生说明。

5)体检时请勿佩戴隐形眼镜、助听器,如有手术史请带齐相关证明

6)体检时应与体检医师认真配合,如实回答医师提出的问题。

7)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尿量留取必须足够。

8)由于体检医院空间有限,严格禁止家长及无关人员跟随进站

9)疫情期间,自愿参加体检,请体检同学做好相关防护措施,符合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的相关返京要求,履行相关手续,提前跟辅导员老师上报

5.要求

1)各学院切实掌握应征青年的身体状况和流行病史调查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要安排延期体检。

2所有参加体检人员严格按照征兵体检计划和和体检花名册实施体检,严禁随意增加、调换当天上站人员,严禁个人私自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

3严格落实体检期间疫情监测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和体检数据日报告制度(见附表)。

4所有人员必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不得随意走动,全程落实一米线间隔,全程配戴口罩。

联系老师:王嫣然

办公地点:大兴校区综合楼204

办公电话:61209208

北京建筑大学武装部

20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