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4年夏季征兵宣传活动

发文时间:2014-10-15
   为激励更多优秀大学生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64日、5日,我校夏季征兵集中宣传活动在校本部和大兴校区举行。学工部(武装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各学院辅导员和由我校退伍复学的学生组成的“老兵连”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在宣传现场,大家冒着酷暑向同学们发放传单,向广大同学宣传2014年夏季征兵的征集条件、征集流程、在校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等,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前来咨询的很多学生对参军入伍表现出较大的热情,表示愿意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兵役义务。整个活动过程共发放宣传材料3000余份。
  
为强化征兵宣传效果,宣传广泛采取在校园网、学校广播站、宣传展板、条幅、宣传单以及新媒体平台等多种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范围,并将征兵工作和我校德育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征兵活动引向深入,
切实将宣传深入班级、深入宿舍,实施面对面精准宣传,鼓励大学生踊跃参军入伍。此次征兵过程将于9月份结束,结合北京市的相关政策要求,学校征兵活动将与军事训练、军事理论课教学、素质拓展、“老兵连”学生活动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学生的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同时特别提醒大广大有意愿报名应征入伍的同学,如需要进一步了解今年征兵政策可以联系学校武装部、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咨询,登录国防部征兵网站(http://zbbm.chsi.com.cn/)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