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冲刺|老兵齐努力,拿下CET!

发文单位: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发文时间:2020-11-17

  为增强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学习主动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学校武装部、铸剑中队在四六级考试备考阶段,特别组织“老兵齐努力,拿下CET”四六级考试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英语水平及四六级考试通过率,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比赶超氛围。


一、活动时间:

11月15日——12月15日


二、活动对象

北京建筑大学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


三、活动内容

活动人员通过每天参与打卡,单词打卡和试卷打卡两部分。

1单词打卡:参与者通过百词斩或扇贝等英语学习软件完成单词打卡(每日打卡单词数不小于50),截屏发至活动群内。

2试卷打卡:通过拍照或者录制试卷视频,发至活动群内。

记录并统计所有参赛打卡记录,按照综合次数进行排名,同名次以单词数和试卷完成质量进行再排名。


四、活动具体流程:

111月15日——11月17日,大学生中进行宣传,呼吁大家参加活动。接受报名,并统计人员简要信息。

2、11月17日24:00,报名截止,确定最终人员名单。

3、11月15日——12月12日,参与者进行学习并打卡,学习部进行统计。

412月13日——12月14日,完成统计评选工作。

512月15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奖品。

6四六级成绩公开时:晒出你的四六级考试成绩,按通过考试的成绩排名,分别选取前三名发放奖品。


 五、奖项设置

  综合打卡奖:

一等奖(2名):武装部纪念保温杯;

二等奖(3名):武装部纪念U盘;

三等奖(5名):乒乓球拍一副;

参与奖:打卡占总天数40%以上,获得武装部精美纪念笔记本1个。

四级通过奖:

1)四六级考试成绩前三名(6人以上参与排名)可分别获得小米移动电源1个;

2)凡报名此次活动且此次考试通过四六级考试可获得健乐专业跳绳1条。


 老兵们,你们还在等什么?

 快点儿报名一起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