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征兵集中宣传活动展开

发文时间:2010-10-27
 
1026,我校冬季征兵集中宣传活动在校本部和大兴校区同时举行。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春、学工部部长杨光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大兴校区副主任和部分教师及由我校退伍复学的学生组成的“老兵连”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同学们看到校本部门口站着许多身穿军装的士兵时,纷纷过来询问,原来他们是我校已经退伍复学的学生,这些“老兵”耐心的回答着同学们的提问,向同学们展现了“老兵”的风采。活动中,校武装部部长张庆春还向感兴趣的学生介绍了国家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优抚政策、近几年我校参军的学生情况及当兵对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许多学生听后表示愿意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兵役义务。
欢迎有志于投身军旅的同学于1026日至112日上午到各学院团总支(校本部)或各辅导员办公室(大兴校区)报名。相关优抚政策请点击http://wzb.bucea.edu.cn/tzgg/20554.htm
(校武装部)